中醫針灸

台中市哪裡有中醫針灸減肥(沒有針灸也行,最好有啦)

我想找台中的有效中醫針灸減肥

請告訴我電話地址「費用」及效果如何

謝絕廣告

我不要代餐也不要吃什麼鬼產品什麼有的沒有的藥

也請不要剪貼網路上文章

最好是有自已去看過中醫減肥的

最好是在台中市~若是中醫但沒有針灸的也行

主要要有效

收費也不要太貴

謝謝~
昱翔中醫診所醫生:黃家豪醫生看診時間:禮拜一~五早上9:00~12:00 晚上6:30~9:30禮拜六早上9:00~12:00如果有要做療程的話要早點去比較好。

有健保給付。

有做針灸。

掛號費150元 藥費依天數而不同40、20元治療費100元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成都路230號電話:04-23149418這間診所不錯阿!聽說還有很多外地的人也會特地來這裡看。

醫生本人教過很多學生都出來自己開了!也很多學生會來跟診。

每個醫生都會依病人的狀況調藥

也會細心的跟客人溝通。

而且重要的是

要按照指示耐心吃

才會有效喔!^^ 參考資料 鄉親父老

親自去看了後

真的覺得後悔

浪費我150

去看時

醫生一附吊兒啷噹的樣子

也沒像回答者說的有人跟診

詳細解說

只說我身體燥熱

一直用斜眼看我

一付覺得你會瘦下來的嗎的臉

浪費錢

不要去!!
可是我跟我媽她們去看的時候

醫生還好ㄝ!現在有些跟診的都出去自己開了

而且之前很多人說有跟診的醫生在會不好意思講。

我倒是沒有跟你一樣的問題。

大家都是看了有好才推薦的。


我也去看過這一間

也是後悔

我只是簡單的扭傷

去看了兩次還沒好

第三次時

他就只是拉一拉

然後貼一張藥膏

就叫我走了....可是一星期後我還沒好ㄚ

最後去一間國術館

不到一星期就好了....不想批評

可是我真的很不爽!!!
嗨~~我本來也跟你都為肥胖所苦~我自己是已經吃太多減肥藥.每次都是聽別人說哪邊有效的減肥藥就去買~我覺得都是一開始有效~沒吃又復胖~最後~竟然比之前還肥~~忽胖忽瘦~到最後代謝都變差~就算少吃也很難減肥~身體抗藥性很強~而且窩超討厭運動~下班回家已經很累ㄌ~所以都吃飽就坐著~上班也坐著~整個肚子還有我的下半身越來越擁腫後來是在網路爬文~看到人家說中藥膠囊對抑制食慾~減肚子都很有效~老板說~越胖的人效果會越明顯~每天吃一顆~才吃了8天就瘦3公斤~我一樣是早午餐都有吃~晚上少吃~加上價錢方面滿便宜ㄉ~有試用580元買.有興趣了解可來信給我 ccc777726*yahoo.com.tw
千萬不要去這間看

醫生根本沒耐心

收費又貴

台中市政府,台中市地圖,台中市公車,台中市汽車旅館,台中市北屯區,台中市美食,台中市西屯區,台中市餐廳,台中市住宿,台中市皮膚科台中市,中醫針灸減肥,~昱翔中醫診所,針灸,中醫,黃家豪,最好,減肥,成都路,台中

出汗|蘋果餐|水腫|食譜|游泳|瘦手臂|減肥|營養師|瘦小腹|少吃多動|下半身肥胖|減肥藥|瑜珈|抽脂|油切|運動|燃燒脂肪|瘦臉|減肥門診|瘦身|保鮮膜|針灸減肥|塑身|緊實霜|停滯期|減肥茶|塑身衣|埋線|減重手術|瘦小腿|

中醫針灸
參考: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30602070856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,請留言給我,將移除本文。謝謝!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
    玩樂天下

    玩樂天下

   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