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中醫針灸

台南永康百合中醫針灸 減肥

想請問...大家去台南永康的百合中醫針灸 減肥..有效嗎?都找哪個醫師呢??
我去過百合中醫.初去時體重74公斤三個月瘦10公斤.已經好幾年了.我看的醫生是周霈醫生.後來他回花蓮我就給胡春櫻醫生看效果也不錯喔....可惜後來為照顧先生就沒再去了.只是不知道胡醫師還有在百合看診嗎....減肥還是要有毅力跟決心....像我毅力不夠.決心不堅....体重又回升了.......哇~~~又要破7了ˊˋ 參考資料 自己
我每個都試過...跟妳說 沒用的 還會要你買啥精油的 勸妳不要吧~~
最快速安全的減肥方法

建議你去找專業有口碑的減肥減重醫生

(比較能事半功倍)

輕鬆成功

一位有醫德的醫生

他會要你先學會正確的----飲食控制觀念與運動習慣

( 王品減肥診所的王志平醫師就是)

所以吃藥才會沒有副作用

而且效果比抽脂溶脂還好

不容易復胖

費用也便宜很多王志平醫師他是一位很有醫德的醫生他說 :( 減肥藥物只是加快我們減重的速度以增加我們的信心 )

因為他改變了我依賴藥物的錯誤觀念

並且很努力地教我如何吃與如何動

如何改變自己急躁

熬夜與愛生氣的壞習慣

幫我解除肥胖與藥物的詛咒 ~這是我的意見與減重經驗 ( 2個月減了15公斤 )
嗨~~我本來也跟你都為肥胖所苦~我自己是已經吃太多減肥藥.每次都是聽別人說哪邊有效的減肥藥就去買~我覺得都是一開始有效~沒吃又復胖~最後~竟然比之前還肥~~忽胖忽瘦~到最後代謝都變差~就算少吃也很難減肥~身體抗藥性很強~而且窩超討厭運動~下班回家已經很累ㄌ~所以都吃飽就坐著~上班也坐著~整個肚子還有我的下半身越來越擁腫後來在知識家~看到人家說中藥膠囊對抑制食慾~減肚子都很有效~賣家說~越胖的人效果會越明顯~每天吃一顆~才吃了8天就瘦3公斤~我一樣是早午餐都有吃~晚上少吃~~而且價位ㄝ能接受~~早晚組合才660~有疑問可來信 ccc777726*yahoo.com.tw ^.^

台南永康百合中醫診所,台南永康百合中醫,台南永康百合中醫診所看診時間,台南永康百合中醫診所 時間,台南永康百合中醫診所電話台南永康百合,中醫針灸 減肥,台南,永康,胡春櫻,針灸 減肥,百合,中醫,針灸,花蓮

推拿|四物|耳穴|穴道|傷科|人參|科學中藥|減肥|針灸|熱敷|轉大人|中醫師|推拿師|筋骨|藥粉|冰敷|膠囊|藥膳|藥材|食療|復健|調養|內科|埋線|服藥禁忌|開藥|

中醫針灸
參考: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00807290735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,請留言給我,將移除本文。謝謝!
arrow
arrow

   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